線上估價,比價最容易
給你最便宜的價格,消費不吃虧
平價搬家公司優質裝潢設計裝潢團隊,空間規劃
平價奢華設計,免費設計諮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折腰

房東:國中生
發表時間:2009-03-09


我想練這種折腰 這種折腰較神麼?
我練雙折時 朋友說我腰不夠上去 是腰力不夠問題嗎?
還是倒力不穩? 練上面那個黑腳教的是要到立穩 那倒力要靠腰力嗎?
首需要打直嗎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劉阿蟲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09

    這種 雙折吧
    腰不夠上去?
    是不敢後腦杓騰空吧 應該是心理作用
    手要打直 腰力要夠
   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

    2 樓住戶:老潘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0

    一開始練

    你左手抓著竿子右手撐地

    然後用地立方是(手還是抓竿子)上去之後 身體轉

    身體轉就是整個身體往後轉

    不太會講 ..不知道你看不看的懂
    反正竿子要等你轉完身體在放開


    3 樓住戶:FKD 甯胖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1

    這種折腰叫雙折變化式
    也可以叫十字折
    腰不夠上去就是腰太低
    不夠倒力
    太急了
    倒立當然需要腰立阿!
    整隻手都要打直

    4 樓住戶:國中生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1

    謝謝大大們的回應我會試著練-.-

    5 樓住戶:莫良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2

    不是有一招折腰是抓屌的嗎?
    請問那招叫??

    6 樓住戶:FKD 甯胖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2

    那種只是手擺的姿勢問題而已啦!



     共 6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